close

一定瘦u 010 

這本書改變了我的人生,  除了健康的瘦 ,還身體更健康, 心靈更快樂 

 早餐  

我家妹妹早餐

為了增加我家妹妹大腦的記憶力和讀書的體力,以力拼後年的大學學測,從今年暑假開始實行(一定瘦)的飲食方法,先飲後食 早午晚3:2:1 
尤其書中提到早餐 (要重質量)是一天的開始,是最重要的一餐,一定要豐盛營養均衡,菜色新鮮每天都不同 食材最好要以可以燃燒 3 ,5小時熱量的肉類(蛋白質)為首選,而且吃三餐時要專心飲食,不可囫圇吞棗,也必須於起床30分-1小時內吃早餐.才能上學

於是我每天5:20起床做香噴噴的營養早餐(雞排 豬排 牛排 小籠包 鍋貼 總匯三明治....天天變

換),並每天:
6:00 叫妹妹起床
6:10 妹妹坐在餐桌前吃早餐(一定要先喝300-500CC陳年普洱茶一杯暖胃補氣) 6:25 出門上學
6:30 趕專車

雖然每天早早起床 不習慣有點趕,但我發現妹妹的改變~~
 睡眠品質改善 早上起床很快 眼精有神 精神也較好。

  她說上課確實較專心 不會想睡 發呆 學習效率也改善了!!
  不會11點就肚子餓了
  下課回家,不太會一臉疲憊 癱在床上

真的! 營養的早餐會影響孩子學習和吸收能力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家妹妹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