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參加夫人生日宴會, 我吃的非常開心~ 因我能隨心所欲的大啖美食和享受大餐, 當下真的感覺好幸福喔~~

甜點~當然也不拒絕, 要好好享用它, 我完全不在( 會胖) 這回事啊!!

我真的太強了~~ 終於可以當吃不胖的瘦子囉~~~哈! 哈!

好開心啊~~有(一定瘦)真好 , 愈吃還皮膚愈美呢!!!

 

突然看到以前照片 喔~喔~好像歐巴桑~~你們看看 我好樣真的變了 ~~

這張照片是 今年7月6日拍的, 也是實行一定瘦二星期之前拍的,

看起來全身水腫 ~

小呆子 054  

下面是9/ 26拍的  (是乎瘦一些了 )

蔡 003  


下面是今天拍的10/ 21

ao3 003  

才三個多月, 我好像真的變瘦 又變美了 ~~

(一定瘦)真的 太強了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好像真的瘦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